武汉哪个地铁站出入口最多
2019-04-11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NO.1武汉商务区地铁站:武汉地铁集团网站介绍车站共有24个出入口(其中有四个逃生通道)。目前,有10个出入口可以使用。

NO.2徐家棚地铁站:地铁站内字母标识的出入口已从A排到了W(“I、O、V”未使用),在未出现“字母+数字”出入口的情况下,已有20个出入口,目前共10个出入口可以使用。

NO.3三阳路地铁站:这个站字母虽然只到了L(“I”未使用),可是设有K1、K2,L1、L2、L3、L4出入口,共有16个出入口。目前,有11个出入口可以使用。

NO.4汪家墩地铁站:仅地图显示出入口标识到了Q(“I、O”未使用),其中还有H1、H2出入口,共设15个出入口,其中还有H1、H2出入口。目前,有5个出入口可以使用。

NO.5王家湾地铁站:地图显示出入口标识到了M(“I”未使用),共12个出入口。目前,所有出入口均可使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