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即可点评的士
2019-04-15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付莎通讯员彭婧)服务态度好不好?是否打表计价?车内是否整洁卫生?微信扫一扫,即可点评。记者昨悉,即日起,武汉市出租车行业将参照市“双评议”网络(微信)平台评议方式,对57家出租车企业制定参评单位标识,全市1.6万余辆出租车将全部张贴专属的二维码标识,20日起乘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对所乘车辆进行评价。

相关负责人称,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评价页面后,可清晰地看到搭乘车辆的车牌号码、所属企业等信息。服务评价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选项。选择“满意”或“基本满意”,可直接点击提交;若“不满意”,可在“车内卫生、服务态度、拒载、故意绕道、拼车、议价、不打表、收费异常、不打印发票、开车时吸烟进食、不遵守交通规则”等选项中进行选择,或填写具体不满意情形后,予以提交。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