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专业高考名校升学报告会名师面对面答疑解惑
2019-04-18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由武汉晨报与武汉珞珈传媒艺术学校联合打造的“2020年湖北省传媒专业高考名校升学报告会”5月2日举行,本活动为公益性质,全程免费。

文化成绩不理想

如何逆袭名校?

有这样一群学生,他们或许凭借文化三四百分的成绩就能被中戏、北电、上戏等艺术类院校录取,文化五百多分就能被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综合类名校录取。以湖北省去年戏剧与影视学类本科分数线405分为例,即高考成绩过405分,即可填报全国承认我省统考成绩的本科院校。

近年来承认统考成绩的院校逐年增多,今年教育部明确指出,建议综合类大学不再组织校考,随后设有传媒类专业的部分综合类大学纷纷响应,先后加入统考大军。这一趋势意味着未来传媒艺考考试格局基本明确——统考+艺术类院校校考。

其中,中戏、北电等艺术类院校均有自主划线权,录取线远低于普通高考。而像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综合类院校,录取原则以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之和从高至低择优录取,录取线也明显低于普通高考。

武汉珞珈传媒艺术学校校长许龙才表示:传媒艺考优势并不止于此!今年北京电影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等十余所高校新增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南昌航空大学等十余所高校新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招生院校呈逐年增多的趋势。

传媒艺考升学报告会

名师面对面答疑解惑

高考牵动着每一位家长和学生的心,如何升学?如何成功考名校?不断困扰着大家。

武汉珞珈传媒艺术学校拥有15年之久的办学经验,本次活动特邀名师为大家讲解传媒艺考的现状、考试政策与技巧分析,还将分享珞珈名校学子培养计划,并设有现场答疑环节,名师一对一面对面解答您的困惑。

活动地点: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22号(武汉珞珈传媒艺术学校总校)

报名热线:400-027-6577(会场名额有限,抓紧时间预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