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家训”廉洁大课堂
2019-04-19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王淑芹)繁忙的地铁施工过程中,也不忘传承家风,牢记“家训”。18日,武汉地铁8号线二期四标项目部与洪山区珞南街党工委共同举办“家训”廉洁大讲堂,共有18名地铁工地党员及家属参与,学习伟人、名人的家风家训故事。

此次大讲堂,特邀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王光艳博士,以《钱氏家训》为例,传授“传承家训、端正作风”的文化精髓。王博士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的家属们也深受触动。

中建三局地铁8号线项目生产经理张承勇的爱人刘萍,作为家属参加大讲堂活动感触深刻,她说:“平时只知道照顾好家里,让丈夫没有后顾之忧,听完老师的讲课才知道这远远不够,还应该多关心丈夫工作,给他更大的理解和支持。”

据悉,项目部后期还将携手共建单位,持续开展系列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