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对幸运夫妻 直呼“梦想成真”
2019-04-22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梦娅通讯员向丽华)经过主办方筛选,参加第十届“五一低碳婚典”的20对新人名单产生了!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新人们都激动不已。“梦想成真了,终于能在长江见证下表达爱的宣言!”5月1日,新人们将参加第十届“五一低碳婚典”,在长江边宣誓,将他们的爱情宣言镌刻在江滩爱情墙上,种下象征希望的爱情树,留下人生最美的纪念。

入围的20对新人当中,有的是来自建设单位的一线员工,他们将青春与汗水挥洒在武汉的城市建设中;有的是被武汉的魅力吸引,带着爱人来这里奋斗幸福;有的经历了许多城市的辗转,还是觉得武汉这座城市最暖心、江滩景色最美、武汉的人儿最可爱。“我们正在商量一起近期去选婚纱”。20对新人经过20日在汉口江滩的海选环节,已经成了朋友,相约以后在生活和工作中互相支持。

新人张亚州与郭陈说,“能入围婚典,我们非常激动,非常荣幸!这次长江集体婚礼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是我们最期待的婚礼形式。”

武汉一冶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的杨佳争说,“作为一名军运会配套设施的城市建设者,我很荣幸参加此次婚典。妻子对这次婚礼非常期待,她说,圆了梦了!”

新人尚文文同样开心不已,“我一开始是瞒着爱人过来报名的,希望能给她一个惊喜。入选了这次婚典,我开心坏了!”他平时在项目上工作很忙,跟爱人聚少离多,“五一婚典现场,我们一定要好好表现,珍惜这次机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