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撒欢10小时 棕马跑到别人家
2019-04-22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20日下午5时,鄂州小伙董海波向媒体反映:家中来了“不速之客”——一匹白棕色的马。苦于不知如何饲养,他希望能快点帮它找到主人。

“主人来找我啦!速度好快啊!”昨天上午,董海波向记者发来微信——马主人已经来领马回家了。回忆起刚刚捡马时,小董说自己有点急,怕没有照顾好马,另外大家伙食量也不小。

寻马信息通过多种渠道发布后,20日晚9时,小董接到皮先生电话,称是自家马儿,在经过过往照片等资料比对后,确认了皮先生为马主人。

“失联10小时了,终于有了消息!”皮先生说,这匹马是他去年买的,名为“红中”,5岁,是一匹雄性蒙古马。

在附近的五卦山上,皮先生开了农庄,“平时马儿就在山上吃草闲游,以前也下山撒欢过两次,但这次下山时间与路线都特别长”。20日11时左右,他发现“红中”不见了,四处寻找,最后却失去消息。

“这像不像你家的马?”那一边,小董招领小马的消息经媒体发出,也在寻找马主人。20日21时,皮先生终于看到了寻马消息。就这样,失联10小时后,“红中”总算找到了主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