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天气晴好 周日有雨降温
2019-05-10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李旻范进进)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天气晴好,高温突破30℃,但周日转小雨,且气温小幅下降。

9日白天,武汉市多云间晴天,早晨最低气温为12.5℃,截至16时最高气温25.4℃。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武汉市天气晴好,12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发生。这几天低温持续上升,从14℃升至18℃,高温有一次小起伏,攀升至31℃后又再下降。

湖北省内,在阳光的助力下,10日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8℃~31℃,11日大部地区将会再次冲破30℃大关。不过,11日晚上省内南部地区将有降水发生,11日夜间恩施、宜昌等鄂西南地区有小到中雨,荆州、潜江等江汉平原南部地区有小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