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线上线下美妆热销
2019-05-13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5月12日“能为妈妈准备些什么礼物”登上微博等平台网络热搜,大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周末除了为妈妈送上礼物,不少贴心男士会选择购买两份礼物,为爱人也送上祝福。

“给妈妈买了套护肤品,给老婆买了套化妆品。”12日,在武汉群光广场一楼,美妆区人气不俗,给妈妈选好礼物后,男士为爱人选购礼物的也不少。市民张先生说,妈妈和妻子都辛苦了,都应该照顾到,笑称还是要辛苦妻子来选产品,自己负责掏钱买单,当天消费在两千元左右。

“这两天来买化妆品的消费者明显增多。”一美妆护肤品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抗老、抗氧化产品咨询人数最多。

除了线下,在线上渠道,据苏宁国际公布的消费大数据显示,5月5日至10日期间,与女性相关产品销售出现较大幅度增长。尤其是美妆护肤类产品增长迅速,美妆整体销售增长288%。

抗衰老、祛斑、提拉紧致等成为最热搜索关键词,抗皱产品累计销售增长331%,而抗皱眼霜、面霜等产品备受欢迎。除了美妆人气高外,数据显示包包、饰品、保健品也登上热卖榜。销售同比增长分别为190%、103%、243%。

值得关注的是,5月5日至10日期间,苏宁国际男性消费者增长130%。数据显示这些男士更喜欢购买护肤套装、时尚箱包等产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