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琴断口街请居民品美食迎新年
2017-01-03 06:2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段群记者胡义华实习生付铠越)昨天,一场由汉阳区琴断口街各社区联合举办的“舌尖上的文化”传统美食节活动,在楚才小学广场上盛大举行。

一排排扎着灯笼、挂着彩带的传统美食展台映入眼帘,微风中飘荡着美食的香味。来自汉阳区琴断口街文化站,百灵、七里庙、汇福园、中兴、七里一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居民,以及楚才小学师生,展示自己的拿手好戏:月饼、麻花、糍粑、汤圆、米泡糕、棉花糖、糖葫芦串、翻饺、糯米包油条、肉圆子等等,大家既动手做,又动嘴品尝,不亦乐乎。

楚才小学四年级的沈源同学,第一次看到翻饺,觉得很好奇,吃一口,满嘴香味,“原来这就是翻饺啊!”他边吃边喊同学,“这个饺子好吃,快来!”而六年级的郝成林同学,动手在做糍粑,一下、两下、三下,累得他笑起来:“好累,吃个糍粑不容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