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多年肚子胀气 一屁了之
2017-01-04 06:2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最近在武汉,一种治肚子胀气的“放屁疗法”广泛流行,很多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糜烂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肠炎等患者引起的肚子胀气治疗效果明显,更对口臭、老便秘具有奇效!

究竟什么是“放屁疗法”呢?

据发明人谌超主任介绍:“放屁疗法”是由自己家传的祖方[辟浊镇胃散]演化而来,由于理气排浊(放屁)的治疗反应明显,一传十,十传百,传来传去最后被老患者们调侃成了“放屁疗法”了。

[辟浊镇胃散]以和胃降逆为主,以复其和降之性、通降之用,深度排空胃肠积留浊气,能够让肚子胀气等老胃病一去不复返。

这种专治肚子胀气的古老中医疗法,屁放的越多越臭,治疗效果越好!一连七天放臭屁,对消胀止疼,愈合溃疡特别有效,例如:反酸、恶心、烧心、呕吐、嗳气、厌食、便秘等症状也会一并减轻,待症状消失后,再继续服用调养半个月,还能有效控制老肠胃病反复发作。

谌超主任本周五坐诊

预约电话:027-83635829

(把脉开方,本药方概不邮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