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5月全线贯通
2017-01-09 11:43: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希为通讯员王桂苹袁永华)作为武汉“最老”的地铁线路,一号线最近又“长个子”了。昨天,武汉晚报记者从武汉地铁集团获悉,目前1号线径河延伸线所有车站主体结构已完工,预计今年5月全线轨道贯通,以后市民可乘坐地铁前往径河。

1号线是武汉最早的一条地铁线,2014年汉口北延长线开通,而另一侧的径河延伸线最近也有了新进展。1号线径河延伸线工程线路全长4.03千米,共设金山大道站、啤砖路、径河站3座高架车站,顺接地铁1号线东吴大道站,连通吴家山经济开发区与汉口中心城区。2015年12月施工人员进场,2016年4月3日启动车站施工,截至目前,区间桥梁已基本贯通,3座车站主体结构土建已全部完工,春节后将开始装修。该线路一级项目经理施利称,计划今年5月份轨道铺设完成,全线轨道贯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