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校啦啦队 摘取世锦赛大奖
2017-01-22 11:00: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蓝静记者屈建成)在刚刚落幕的第35届世界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上,武汉工商学院啦啦队作为中国代表队之一获得集体街舞第四名,双人街舞第六名,双人花球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世界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是由国际啦啦操联合会主办,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最高水平的大学生赛事。本届比赛有来自全球23个国家的60多支高校代表队参赛,武汉工商学院啦啦队在2016年的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获得街舞、花球两个项目的第一名后,立刻开始了2017年世界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的备战训练。

本次比赛的举办地在奥兰多迪士尼ESPN比赛馆,经过预赛、决赛两天的比拼,武汉工商学院啦啦队最终获得集体街舞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以及双人街舞第六名,双人花球第七名的好成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