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舞首次亮相武汉
2017-01-24 06: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通讯员刘希)昨天,东湖海洋世界以一场花样繁多的表演,拉开春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上午10点,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一场公鸡舞点燃了观众的激情。跳着跳着,公鸡竟然来到台下,在一群金刚鹦鹉面前表演起来,音乐中鸡叫声与鹦鹉的鸣叫声相唱和,热闹非凡。之后,由中国彩虹舞王原创的水管舞登场,演员现场穿上长十几米的伸缩彩管,伴随音乐表演各种夸张的舞蹈动作。在他的演绎下,呆板的彩管仿佛像人一样有了灵性,变得忽长忽短,忽高忽低,变换出各种意想不到的造型。首次亮相武汉的水管舞,让观众乐不可支,啧啧称奇。

该馆还推出了一个让观众眼睛一亮的节目——美女真人不倒翁。立于广场中央的一根高约3米的白色塑料管,顶端固定有一个红色大灯笼,一位身着白衣红裙的美女立于灯笼上,随着音乐左右摇曳,并不断向观众招手,虽然美女看似快倒下来,但在观众的惊呼声中总能保持平衡。这种刺激、时尚的节目,让观众看得十分兴奋。

该馆工作人员称,这些娱乐项目在春节期间天天都会上演,以给游客带去欢乐。

精彩的水管舞吸引众多游客目光

记者熊波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