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珈航空开特色年会 员工迎新年健康走
2017-01-24 06: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建兵通讯员芦艳屏)昨天下午,武昌沙湖公园大门口迎来一拨身穿绿色马甲的俊男靓女,分成9个团队步行前往湖北省图书馆。“每人自带塑料袋,看谁捡的垃圾多。”珞珈航空总经理王翠娥说,年会立足绿色公益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鼓励员工参与户外健身活动,以强身健体和团队协助的姿态迎来新的开端。

“撸起袖子捡垃圾,人人走出一身汗。”200多名员工在冲刺的终点,意外接到了王翠娥发放的“大礼包”——全体前往地中海水世界开年会、洗个澡。“大家辛苦了一年,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以往要么是闷头开会总结,要么是唱唱歌、吃吃饭,太落俗套!”员工代表左云云说,这次年会不仅公布了刚刚结束的健康走比赛大奖,还颁发了业务能手奖、优秀员工奖、优秀主管奖的大红包,随后享用自助餐和洗浴、泡澡、干蒸、湿蒸、看电影等休闲活动,辛苦了一年的珞珈人倍感轻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