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新媒体品牌“遇见”入选省“双百工程”
2017-02-24 06:2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兵)昨天举行的“2017全省新闻出版广电会议”传来消息,本报“互联网+婚恋”公益服务新媒体品牌“遇见”,入选省新闻出版广电产业“双百工程”。

2016年7月,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产业启动“双百工程”,对100个企业和100个项目进行重点扶持、动态管理。本报入选项目“遇见”,是武汉晚报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媒体融合创新品牌,直接服务武汉120万适龄未婚青年,助推幸福武汉的家园建设。

2006年,武汉晚报首创的“万名白领姻缘会”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007年—2016年连续10年举办的军旅姻缘会,受到《解放军报》及各界称赞。

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城市单身婚恋新的变化和需求,武汉晚报于2015年3月首创媒体“互联网+婚恋”全新公益服务模式。全新推出的“武汉晚报遇见”,涵盖线上缘分社区、线下鲁巷广场公益婚介服务店、名企单身朋友圈、创意婚典工作室和婚恋尚品电商平台“爱惠购”、单身网红直播等多个板块,立体打造权威、严肃、公益的区域化婚恋文化传播和服务领先品牌。

在省市工会、团委、妇联委、光谷工委等多家单位支持下,“遇见”两年来直接服务包括东湖高新八大园区在内的逾千家知名企业15万名单身青年,成果显著,极具号召力和影响力。

更多“武汉晚报遇见”单身服务资讯,请读者关注“遇见”微信公众号(whwbyb)。

本报军旅姻缘会上牵手成功的小两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