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咀小学门前路段破损长期积水
2017-02-26 06:3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家新)小学门前的一段路,破损已经3年,下雨就积水,天晴全是灰,让进出校门的学生特别不方便。昨天,汉阳区永丰街道办事处回应称,已经向汉阳区打报告了,争取年内施工完成道路整修。

前天,汉阳陈家咀小学五年级学生胡某的家长向武汉晚报投诉,学校门前的一段路3年前开始破损,现在整段路都形成了水坑,孩子上下学只能踮着脚走路。孩子回家经常是一脚泥,家长要帮他刷鞋。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陈家咀小学,校门口的一段路到处都是坑洼,坑内积满了水。这时过来一辆三轮车,速度很快,虽然记者马上避让,身上还是被溅了一身泥水。学校保安人员告诉记者,放学时特别是男生比较喜欢闹,经常看到一些学生衣服上溅满泥水。

附近村民介绍,这条水泥路之所以破损得这么厉害,是因为村湾改造,被大卡车碾压所致。随后记者找到陈家咀村委会,一位工作人员说,村里没资金修这条路,但是已经在春节前向永丰街道办事处打了报告,街道说今年内会动工维修这条路。昨天下午,永丰街道办事处回应称,即便是街道,也没有专项资金修路,但是针对陈家咀小学门前的路段,街道已经向汉阳区有关部门打过报告,争取在今年内完成对这段路的整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