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车轮胎起火12辆新车被烧
2017-02-26 06:3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向定仕周浩)昨天凌晨1点左右,一辆重庆籍运输商品车的半挂车行至沪渝高速公路渝沪向1406KM处发生自燃,经过消防官兵与省高警总队利川大队民警的联合处置,从熊熊大火中抢出1辆完整的商品车,12辆新车被完全烧毁,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凌晨0点57分,省高警利川大队值班室接到一过路驾驶员报警称,在沪渝高速公路渝沪向马尾井隧道出口处,一辆满载商品车的半挂车起火。

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恩施消防部门为了尽快灭火,在渝沪向的对向车道对起火车辆灭火。起火的商品车不断发生燃爆声,民警迅速疏散中心现场的其他车辆和围观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终于将火扑灭,但是由于火势太大,车上的商品车大部分被烧毁,仅从大火中救出1辆完整的商品车。

据了解,驾驶员曾某驾驶号牌为渝BY7289/渝A2236挂的重型箱式半挂车,满载着13辆商品车准备运往江苏苏州,行至沪渝高速公路马尾井隧道时,发现车辆左后轮胎爆胎冒出滚滚浓烟,他迅速停车,此时轮胎已经起火,由于火势较大,瞬间吞噬了挂车上的多辆商品车,11辆“福特”牌新车和1辆“奔驰”牌新车被烧毁,损失达到200万元。

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气温回升、天气变暖,广大货车驾驶员行经下坡路段一定要提前对车辆的水电油气的状况进行检查,防止车辆及轮胎出现自燃。

被烧毁的新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