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火灾中不幸去世
2017-02-27 05:33: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实习生陶湘琴)昨天上午,青山区白玉山街康达社区一居民家发生火灾,一位80多岁的爹爹在火灾中不幸身亡。

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失火房间是一楼的一间卧室,现场已清理完毕。据房主王先生介绍,昨天上午11点多,他正在家附近开车,接到邻居电话通知,家里起火了。他赶回家中时,火仍在燃烧,十多位邻居正在帮忙灭火。

在大家的努力下,很快将火扑灭。令人悲痛的是,王先生80多岁的老父亲在火灾中不幸去世。“父亲烟瘾很大,每天至少一包烟。”王先生的弟弟说,前几年,父亲中风后行动不便,经常躺在床上。事发时,家里人都去上班了,可能是他抽烟时不小心引燃了被褥失火。

事发后,康达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帮助家属清理房间,处理后事。据居委会书记盛女士介绍,起火后,街坊们纷纷自发赶来帮忙,用石头敲碎了房间玻璃,从自家提水过来灭火。没能救出爹爹,大家都很遗憾。

目前,起火具体原因尚在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