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整齐排队等公交
2017-02-27 05:33: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蝶通讯员鲁娟)“上车前请把乘车卡和零钱准备好,带好随身物品,上车后请往里面走,看到老人和小孩请让座。”昨天,在东湖公交413路鲁磨路磨山站点,几名公交志愿者不停地引导乘客有序排队上车,乘客积极配合,排成“一”字形整齐的队伍等待发车。有乘客一边等候,一边拍照发朋友圈点赞。

413路线长艾超介绍,双休客流量可突破4万人次。上午9点到下午4点,到东湖的客流比较分散。下午3点到傍晚6点,返程客流比较集中。为了节省乘客上车时间,志愿者连续3个小时不停地向乘客宣传上车前的准备工作,虽然喉咙说得嘶哑了,但看到站上乘客及时疏散,站点秩序井然,还是挺开心的。

右图:乘客整齐排队等公交

开栏语:武汉公交现有430条线路遍布城区,8000台公交车一年送客14亿人次,覆盖面极广。公交进步,体现的是城市文明。今起,本报联手武汉市公交集团推出“公交进步城市文明”专栏,集中报道公交更加精细化、人性化服务市民的各项举措、各类信息。

武汉市公交集团

武汉晚报合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