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违规驶上三环线
2017-02-27 05:33: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实习生陶湘琴)昨天下午,在三环线姑嫂树立交往盘龙城立交方向,一辆违规驶入的电动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电动车车主受伤。

事发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武汉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电动车倒在地上,车主坐在一旁,神情呆滞,额头部位淤青肿胀,有血迹,手臂皮肤擦破。轿车车主正蹲在一旁打电话报警。

轿车车主余先生介绍,昨天下午,他从舵落口立交上三环,往天兴洲大桥方向行驶。行至三环线塔子湖东路出口附近时,发现前面有一辆电动车,“他在路上扭来扭去,走S形路线。”

“我紧急避让,车头已经绕过他,不知怎么还是刮在一起了。”余先生无奈吐槽:“三环线根本不允许电动车行驶,遇上这种事真是倒霉。”

对此,电动车车主闭口不语,一直呆坐在路面上。很快,交警和救护车赶到,电动车车主被送往长航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

轿车司机在伤者身旁打电话求助记者杨涛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