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鞋跟突然断裂 女子下楼梯摔倒受伤
2017-03-16 11: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万信立宗姚琪)女子走地铁楼梯处时因高跟鞋鞋跟突然断裂滑倒(见下图),摔得面部浮肿、无法动弹,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赶到,将其送至附近医院。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有路人向在东风公司地铁站巡逻的民警梁愫报警,说D出口内有一女子摔倒,摔得很严重。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侧身躺在楼梯口,面部浮肿、嘴角处带着血迹。民警怀疑她手部已经骨折,担心扶她起来会加剧她的伤情,于是立即拨打120,通知救护车前来救助。

民警询问她的伤情和家人信息,询问得知该女子姓夏,在下楼梯时,由于高跟鞋鞋跟断裂,人失去平衡,就从楼梯上滑倒下来。不到10分钟,救护车就赶过来了,民警立刻协助医护人员将夏女士抬上地铁口处停放的救护车,并护送她到医院救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