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新帅”唐尧东“到岗”
2017-03-26 09:07:00 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1:30,唐尧东如约现身天河机场。由于与武汉卓尔俱乐部的合同尚未最后落笔,因此唐尧东在机场并未接受记者的正式采访。在记者的追问之下,唐尧东只留下一句话:“冲超,他们(卓尔)有信心,我更有信心!如果是我来带(球队)的话。”

下飞机直奔训练场

从天河机场匆匆离开,唐尧东立即乘车赶往武汉体育中心。昨天武汉卓尔队的训练特地安排在那里,也是让这位卓尔新帅第一时间熟悉一下武汉队的主场。

下午3点,内部分队赛正式开打,主力组与替补组均由费拉拉离任后留守的中方教练组暂时排出。康振杰出任莫雷罗(回国参加世预赛)的中锋位置并打进一球,老将罗毅也有一球斩获,此外新援苏迪也攻入一球,最终主力一方3:0取胜。

据记者了解,唐尧东在内部分队赛前已经赶到了球场并与球员见面,虽然对球队了解有限,但他还是特别交待了几句简单的战术要求,如前场一定要就地反抢等。

如无意外下周上任

据了解,唐尧东曾在“中韩之战”当日来过武汉,并与武汉卓尔俱乐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面谈,时隔一天他再度来汉并直接与球队见面,显然双方在工作合同方面已基本达成一致,无非是等待最后的合同签字画押。

按计划,武汉卓尔队将于下周一再度集结,而如无意外,在下周一的时候,唐尧东与武汉卓尔俱乐部的合同肯定已经落笔,他也将正式成为汉军主帅。从下周开始,中甲又将全面启动,唐尧东接手武汉卓尔队后需要马上进入状态,因为在下周六,武汉卓尔队就将坐镇主场,迎战中甲第三个对手北京北控队。

为人正直性格豪爽

在唐尧东的执教经历中,与武汉队交往较少,因此大多数球员对这位北方教练了解不多。记者也采访了几位曾与唐尧东有过俱乐部工作经历的国内球员,总体来说都认为唐尧东是一名比较正直的教练,典型的北方人性格,较为豪爽。

唐尧东的执教生涯起步于辽宁队,而高光时刻无疑是在河南建业,只不过他两度执教河南,都因联赛级别不同而与武汉队擦肩而过。惟一的两次交手经历分别是在2012年与2016年,唐尧东执教中甲重庆力帆与深圳佳兆业时曾与武汉卓尔有过交手。从其执教河南建业的成功案例上看,其防守反击的战术还是很有特点,河南建业也曾在他的率领下杀入过亚冠。

昨天训练结束后,唐尧东还与球队一起聚餐,这位北方汉子还主动让能喝酒的球员都喝上一口,他自己也是连干了好几杯啤酒,其豪爽性格可见一斑。

记者马万勇

卓尔球迷欢迎新帅唐尧东(中)到位记者喻志勇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