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 开播飘红
2017-03-30 06:29: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湖南卫视前天开播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有人担心受众不同,首播收视率却出人意料地好。

整部剧围绕一场工厂拆迁案展开,聚焦利益之下各种人性百态,“空降”的反贪局局长侯亮平陷入了一场网系庞大的贪腐案中,在团团迷局里,检察官们层层剥笋,层层递进。刚播一集,剧情还看不出什么眉目,只见悬念环环相扣,忙着分辨好人坏人的网友都很着急,“这剧的确好看,每个官员都像反派。”有人在陆毅微博后留言,“侯处,我怀疑是达康书记告密的!”

该剧的阵容是近年罕见的强大,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徐光宇、胡静、张凯丽、赵子琪……聚集了近40名老中青实力演员。网友说打开电视第一眼看到张丰毅和陆毅就不想转台了,“没有一人是偶像剧演员,全部都是实力派,良心剧啊。”此前湖南卫视打的是“青春中国”旗号,目标瞄准90后观众,播出的多是玄幻剧、IP剧,之前有人还为《人民的名义》担心,“看到湖南卫视,我就觉得这剧要糊,倒不是剧不好,因为受众品味略不同。”首播收视率马上打脸,第一集就破2了,有观众回应,“我一个零零后从昨天看到现在,一秒钟都不想落下,觉得挺好看的,演技剧情什么的也都在线,很不错的剧。至于受众品味问题,不要低估年轻人的品味,我们看到了青春偶像剧,也看到了正剧,我们可以为偶像声嘶力竭,也可以为正义挺身而出。”“剧情紧凑演技在线,没一个小鲜肉,果然还是老戏骨们的正剧对我胃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