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男子成“最年长醉驾者”
2017-03-30 06:28: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张振宇钱小军)前晚,全市交管部门综合整治行动中,有93名酒司机被查获,其中有36名醉驾司机被刑事拘留,创下我市单日醉驾被查人数之最。被刑拘者中有一名近70岁的男子,则成为拘留年纪最大的醉驾司机。

前晚6点左右,曾某(男,69岁)和几名朋友在长江二桥附近一个小酒店聚会,在推杯换盏近二个多小时中曾某喝了约4两左右的长城牌葡萄酒,晚餐结束后由其女儿开车将其送回位于汉阳棉花街的家中。已经回到家的曾某晚上9点左右接到朋友电话,要其赶到新洲商量事情,在女儿已经离开家的情况下,曾某在酒后独自驾驶车牌尾数为鄂AXXF70的黑色丰田轿车从汉阳前往新洲。

途中,当曾某行驶至江岸沿江大道黄浦大街路口时,被正在路口开展整治的民警拦下。民警对曾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酒精测试结果为94mg\100ml属于醉驾。经民警送其至汉阳的醒酒中心进行抽血检查,其结果为80.52mg\100ml,已经达到醉驾标准。

曾某的被查获,也是创下自该中心成立以来,醉驾犯罪嫌疑人中年纪最长的新记录。

前晚8点许,洪山交通大队民警黄辉等人在南湖大道书城路口设卡盘查时,一辆车牌尾号为鄂AxxW25的黑色福特轿车突然在离盘查点不到5米的地方停了下来,司机汪某将车辆的双闪灯打开后下车准备离开。民警发现异样后当即对该司机汪某进行检查,走近汪某身边时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经民警对其呼气式酒精测试后惊奇发现,其结果高达550mg\100ml,严重超过醉驾80mg\100ml的标准,是当日最高酒精值。汪某已被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