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高手与动物 齐“炫技”
2017-04-21 15:12: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陈海波)除了动物明星带给大小朋友欢乐,还有精彩的杂技呈现。记者昨天从武汉杂技厅获悉,4月29日即将上演的《环球大马戏嘉年华》,引起热烈关注的不仅仅是狗熊、汗血宝马、小狗这些可爱的动物,杂技演员们这次会带来哪些高难度的表演,也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

武汉杂技团带来的《绳技》,在国内杂技节目中并不多见。《绳技》集新、奇、美为一体,在杂技节演出时,抓住了无数观众的视线。它是在传统节目基础上完全创新的节目,表现了以脚带绳滚顶、手带绳蹬人翻腾、抛轿子、抽梁换柱等一整套创新的高难技巧。而脚带绳滚顶、手带绳蹬人翻腾等都是高难技巧。

浪漫的《立绳》、神秘的《魔术》、俏皮活泼的《钻圈》《顶碗》《草帽》都将亮相环球大马戏的舞台,让观众融入到一个热闹的氛围中去。

演出中,观众们还可以看到身材健硕的骏马沿着马圈飞奔,呆萌的小狗和驯养员共舞,黑熊迈着小短腿走钢丝。《环球大马戏嘉年华》预售门票从今天至4月28日享受八折优惠。

2017环球大马戏嘉年华

演出时间:

4月29日至6月4日每周六、周日

演出地点:武汉杂技厅

售票热线:

武汉杂技厅:85798990、85799884

武汉剧院:82803188

湖北剧院:8886315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