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施工井盖被掀开 夜行车辆遭“轮陷”
2017-04-21 15:1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栋)晚上开车开得好好的,突然一声巨响,车子右前轮陷进了窨井。昨天,洪山区的李女士将自己遇到的倒霉事告诉了武汉晚报记者。

李女士说,17日晚,她和丈夫一起开车去南湖的亲戚家,途经武昌珞狮路高架桥下方的时候,车子突然向右前方倾斜了,并伴随着一声巨响,把他们惊出一身冷汗。他们下车一看才发现,路上的一个窨井盖被人掀开了,车子右前轮整个陷了进去。

随后,他们马上拨打了“道路救援”,将车弄了起来。结果发现,除了右前轮胎和钢圈损坏之外,右前部的底盘也严重受损。无奈之下只得拨打了保险公司的电话,将车拖到4S店维修。定损后,维修金额约为1万元。

李女士告诉记者,后来他们知道了那个井盖是属于中国电信的,于是就打电话到中国电信讨说法。她认为,虽然车子的维修费用是由保险公司出,但是车子是刚买不久的,这样大修之后,多少会有一定的损伤。而且车子要修1个星期,这期间他们上下班都不是很方便,交通费也要冤枉花不少。对于这些,电信公司多少有责任,应该做出一点赔付。

后来,电信专门派了一位李姓负责人来处理此事。据该负责人介绍,他已如实将李女士的情况向公司反映,也和李女士进行了沟通。等公司做出决定后,会再和李女士联系。

昨天晚上,记者驾车沿珞狮路高架桥沿线走了一趟。这一段路从去年12月就开始施工,桥下路面坑洼不平,而且晚上行车光线不是很好。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开车途经此处时要放慢车速,注意路面情况,以免出现意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