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馆刚开业即遭人破坏
2017-04-21 15:1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实习生陈雨霖)昨天上午10点,武昌尚隆路附近一中医养生馆门前,店主董先生看着碎落一地的门窗玻璃,一脸苦涩。他的店子开业不足一月,却于昨天凌晨遭人破坏,打破门窗。

昨天上午9点多,读者张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称,尚隆路友谊国际百老汇小区前一家中医养生馆遭人打砸。武汉晚报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时,被砸店铺门前挤满了围观群众,民警正在现场勘察。记者看到,这家养生馆装修古香古色,店门口的两扇玻璃门,其中一扇门已经粉碎,玻璃碎碴散落一地。旁边一面约4平米大小的玻璃墙上,有一个蚕豆大小的窟窿,整块玻璃呈皲裂状。

据店主董先生介绍,他最近才从北京到武汉,筹备开了这家店,4月1日开门,目前还在试营业阶段。他前晚11点多下班后,由于回家路程较远,身体疲惫,就在店中2楼睡下。昨天凌晨3点多,“砰”的一声巨响将他惊醒。“像地震一样,街上的汽车警报全都震响了。”

董先生感觉响声就在附近,赶忙起身到窗前查看,慌乱中额头还被撞破。但接着没有任何异常发生,他又睡了过去。直到早上8点左右,接到街坊打来的电话,才知道自己的店铺遭到破坏。

对此,董先生十分疑惑,他初来武汉,这段时间也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平日里邻里关系也处得不错,且店内财物也未有损失,不清楚为什么店铺会遭到破坏。

董先生称,门窗受损,只能停业修复,初步预计,要损失1万元左右。目前,事件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

一扇玻璃门被打破记者孙笑天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