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汉优质写字楼供应井喷
2017-05-25 06:12:00 来源:武汉晚报

5月23日,“大城崛起与支点支撑——武汉投资机遇高峰论坛”在汉举行。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租户研究主管ShaunBrodie提到,2017年武汉优质写字楼市场迎来了供应的井喷,市场竞争持续加剧,短期租金承压,空置率上升。但通过对武汉地产市场的调查研究,从长远来看,武汉写字楼市场未来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他建议,多样化地提升产业价值链、扩大服务业、增强金融业的发展以及鼓励家乡企业发展,以保证优质写字楼的空置率下降。

戴德梁行企业服务部副总经理JonathanRideout就“跨国企业在中国市场及其分散化趋势”分析称,未来三年,中国的写字楼市场将迎来建楼高潮,仅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18个城市的统计,总供应量已高达3283万平方米。面对经济“新常态”和跨国企业投资增速下降,跨国企业在办公地点的选择上呈现分散化的趋势,除了城市的核心商圈,亦会考虑其它合适的区域。他认为,武昌区作为中部重要的经济文化区域,应抓住这一机遇。戴德梁行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咨询机构之一,将为武昌区的转型与发展注入创新性动力。

此次论坛由武汉市武昌区政府和戴德梁行武汉公司共同举办。武昌区政府与戴德梁行、武昌区政府与毕马威中国、融创中国与戴德梁行在论坛上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业内表示,此举必将引领武昌区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经济形势进一步飞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