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家企业参与武汉国际家具展
2017-05-25 06:12:00 来源:武汉晚报

5月18日,2017年第三届武汉国际家具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第三届武汉国际家具强力吸引了广东、浙江、山东、江西、湖北、河南、湖南等全国各地家具产业基地的383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参观观众达5万人次。其中,迎来了浙江玉环、山东周村企业的首次集体亮相,山东周村更是以5000平方米展览面积成为本届最大展团。从欧式古典、简约现代、古典红木、现代实木、舒适软体、智能办公到功能家居、健康家具、潮流家具,一应俱全;无论从产品品类、产地分布、价格档次等哪方面看,都体现了中部第一家居盛宴的气度格局。

作为深耕中部家居市场最为有效的展览会,武汉国际家具在本届中,对展商展品进行了控制和建议,最适合中部市场的产品,最紧跟时代的流向,在供需匹配度上,武汉家具展达到了新的高度。

以市场需求引领展商展品,以行业理念引导未来之路,武汉家具展在本届展示出最能满足市场需求的强大魅力,中部最大规模的综合性家具展览会越办越有活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