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少量“交友”“亲子”名额等着你
2017-05-25 06:12: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飞通讯员陈芳)5月12日,2017武汉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启动了报名程序,十来天的时间,7000个参赛名额大部分报满。目前,仅剩“亲子”和“单身交友”两条线路,还有少量名额。其中,“单身交友”线路女士名额已满,只剩下少数男士名额。

武汉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为什么会这么火?昨天,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不仅武汉市民非常喜爱这一活动,就连一些企业在参与过这一活动后,也觉得这一活动让员工之间有了凝聚力,增加协作性,给企业灌输了新的活力。

去年,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徒步协会参加了首届武汉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的推广赛和正赛,参赛者们一路欢声笑语,得到了广大员工一致认可。

今年,得知武汉市第二届武汉坐标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将于6月3日进行,该公司工会主席王炳文立刻下发了活动通知,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就有200余名职工自愿报名参赛。

当问到为什么报名参加这次比赛时,不少员工表示,参加这次活动相当于一次“大武汉一日游”。在武汉走走看看,切身体会武汉的变化。同时,还可以释放工作压力和联络朋友间的友谊。“这对提升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很有帮助。”

当然,2017“武汉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的团体报名已经不太可能了。但是,个人(单身交友男性)报名和家庭报名还有少量名额。

线上报名

进入武汉坐标官方QQ报名群下载《2017.6.3报名表》

官方报名QQ群一:484661101

官方报名QQ群二:625540464

官方报名QQ群三:498221548

填写报名表:

单身交友线路格式:1人姓名+1人电话+1人身份证号码(队长跟队名栏不填)

亲子线路格式:队名+5人姓名+5人电话+5人身份证号码

使用支付宝支付报名费。报名费为每位60元,由队长统一付款(支付宝账号:wuhanzuobiao@163.com)。将填写完毕的报名表与付款成功界面截图发送给指定工作人员,确认报名成功。

线下报名点

水果趴健身学院(武昌区八一路珞珈科技信息产业园15608623585闫丽莎公司电话:027-87345013)

迈欧健身光谷店(关山大道光谷天地F区F1栋1层02室)

迈欧健身南湖店(027-59230007,洪山区丁字桥南路富安街南湖名都A区)

迈欧健身青年城店(027-51771616,洪山区新竹路光谷青年城商业广场9号楼)

迈欧健身金地店(027-59108998,洪山区雄楚大道888号金地雄楚1号2期2楼)

官方咨询电话:8380771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