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德比”上港2:1逆转苏宁
2017-05-25 06:12: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昨晚,2017年亚冠联赛淘汰赛“中超德比”在上海体育场开始首回合较量,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赢得首回合胜利,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九连胜。

这是亚冠赛场第一次出现中国德比,创造了属于中超球队的新历史。

上半场第8分钟,上港后防连续出现失误,蔡慧康禁区前沿拿球被断,苏宁的哥伦比亚球星R·马丁内斯觅得皮球带入禁区施射,苏宁在客场打破僵局,1:0。这是R·马丁内斯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第30分钟胡尔克禁区内被李昂铲倒,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把比分扳平。第42分钟胡尔克下底传中,艾哈迈多夫头球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1领先。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得分,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在晋级八强的战役中取得先机。不过,苏宁也有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次回合中超德比仍然很有看头。

胡尔克(右)在比赛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