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故障 英航取消伦敦起飞航班
2017-05-30 06:12:00 来源: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因电脑系统出现故障,英国航空公司27日取消了从伦敦希思罗机场和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起飞的大批航班。

“因遭遇严重电脑系统故障,我们在全球的飞行受到严重干扰,”英国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取消了(当地时间)下午6点前从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起飞的所有航班。”

英国航空公司没有解释造成电脑系统故障的具体原因,但强调“没有证据显示遭到了网络攻击”。

“我们对出现系统故障深表歉意,公司正在设法解决问题。”英国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说,眼下无法确定航班恢复时间。

受此影响,大量乘客当天滞留这两处机场。

“我们(所乘坐的客机)都到飞机跑道上了,(等了)一个小时,没人提供饮料……现在该怎么办?”旅客朱莉·阿迪在“推特”上抱怨。

按法新社的说法,去年7月和9月,英国航空公司也曾出现电脑系统故障导致航班延误的情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