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轿车撞倒路牌幸未伤人
2017-05-30 06:12: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昨天下午4点,汉口姑嫂树路与常青一路交叉口,一辆奔驰轿车由常青一路向兴业路方向行驶时,突然冲向路边,撞倒了常青一路路牌后,又撞上一根路牌标杆,车损严重,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4点30分,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黑色奔驰轿车一半车身骑上了人行道,车下压着常青一路路牌标杆,路牌变形后坠落在车前。轿车车头撞在华南水果批发市场牌坊门柱上,保险杠和引擎盖严重变形。

据附近店家陆师傅介绍,事发时他在看店,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出门后就看到冲上人行道的奔驰车。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驾驶室走下,看上去并无大碍。

昨天下午5点左右,两辆拖车和一辆吊车先后赶到现场,将肇事车辆拖走。现场交警介绍,事发后,肇事司机已被带走调查。(报料:刘先生奖金50元)

图为车祸现场记者杨涛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