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拆配件帮人修车捞钱
2017-05-30 06:1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丁其刚丁珮记者付豪)为获取车辆零配件,修车男子竟盗窃居民摩托车、电瓶车“拆整为零”,从中牟取暴利。昨天,因涉嫌盗窃犯罪,田某被东西湖区公安分局长青街派出所刑侦民警抓获归案。

现年46岁的田某家住硚口区古田南村。田某曾因盗窃犯罪、贩卖毒品犯罪,先后5次被判处有期徒刑。前不久,田某刑满释放后,在硚口区古田路附近开了一家摩托车、电瓶车专修店。为节省修理车辆零配件的开支,田某萌生歹念,盗窃居民摩托车、电瓶车后“拆整为零”,作为修理故障电瓶车的零配件,从中牟取暴利。为盗窃车辆作案,田某还专门“研发”了3套摩托车、电瓶车的开锁工具。

今年4月22日晚上8点多,田某窜至长青街团结村社区,将一辆价值3000多元的电瓶车盗窃得手。田某将赃车运至修车店后,将电瓶车拆卸的配件用于修车。此后,田某一发不可收拾,频频盗窃电瓶车、摩托车。昨天凌晨2点多,田某窜至长青街快生村,将一辆价值5000多元的摩托车盗窃得手,驾驶赃车回到修车店后,被追踪而至的东西湖区公安分局长青街派出所刑侦民警当场抓获。

原来,田某频频盗窃摩托车、电瓶车的不法行径,被长青街派出所刑侦民警使用治安视频“天眼”发现,经过追踪,最终将其抓捕归案。经初步审查,田某交待了盗窃电动车、摩托车作案20余起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涉嫌盗窃犯罪的田某被东西湖区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