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大咖在武汉觅知音
2017-05-30 06:11:00 来源:武汉晚报

应邀出席斗鱼嘉年华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昨天下午,应邀出席第二届斗鱼嘉年华活动的企鹅TV、竞技时代、创客星球等全球知名文化创意企业的负责人,与武汉市及江岸区、东湖高新区相关领导进行会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说:知音故事发生在江城,希望文创企业能在武汉觅得知音,共奏发展乐章。

作为全球首家VR(虚拟现实)电子竞技平台的“竞技时代”,企鹅TV首席执行官李金龙在招商会上讲述了他们用VR电子竞技游戏征服全球的经历。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立即邀约李金龙将这些游戏赛事安排到武汉,与10月1日即将举办的2017武汉国际游戏展、中国游戏节,密切结合起来,实现共赢。李金龙愉快地接受了邀约。

创客星球的创始人茹晨介绍了他们最新的文创项目——机器人对抗赛、无人机格斗。茹晨表示,武汉有很多他们的粉丝,条件成熟,将来汉发展这一项目,与武汉深度合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