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景楼租金不到北京金融街的四分之一
2017-06-06 06:1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丹妮)昨日,武汉市政府举办的“外资银行考察团江城行”活动举行,22家外资银行的行长们来汉参观了武汉最顶级的写字楼,对比北京上海的价格,感叹在武汉创业办公很幸福。

在2006年和2012年,我市曾两次举办外资银行楚天行活动。昨日,包括美国的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德国的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新加坡的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香港的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等22家外资银行行长们组成的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江岸区的中山大道、江汉路步行街、老汉口租界、市民之家规划馆、武汉天地、建设大道金融一条街;江汉区的武汉中央商务区;东湖高新区的光谷展示中心;武昌区的保利广场和武昌金融聚集区。

在武汉天地中信泰富写字楼里,透过三面可看江的落地窗,俯首可见奔腾长江和人车穿梭的俊朗二桥,大自然与人流车潮共同勾现的城市脉搏叫行长们震撼,他们纷纷打听租金水平。当听说这是武汉最贵的写字楼,日租金每平方米5元时都感到惊喜。据外资银行的行长们介绍,因为在北京金融街,一间普通写字楼的日租金是每平方米23元,而在上海则需要18元,武汉顶级写字楼日租不到北京金融街的四分之一。相较之下,地理优越、发展潜力较大的武汉,较低的租金为企业提供了低成本的发展机会。

目前我市已落户的9家外资银行,总资产达到172.95亿元,贷款余额达到119.99亿元,支持企业贷款共计255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