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名片
2017-08-13 07:12:00 来源:汉网

南晴

对不起啊李经理,这次烧到的是你,刚烧了陈经理、郭经理、王经理、蔡经理等等。要退休了,你们这些老朋友、同行,躺在名片盒里,怎么样都不好处理。丢到垃圾堆里让你们腐烂,该是大不敬,随便放在哪个角落让你们灰尘满面,更是不好。

李经理,我们初次见面,你还是个业务员。后来见面你进步了,是部长,再后来你更进步了,是副经理,最后你成了总经理。因此,你的名片在我这里就有业务员、部长、副总、总经理,名片不同人却是一个。你进步了,步步高,同时也是责任大了,更大了,从年轻小伙子到有了白发,笑脸依然,却是不一样的灿烂。

我们这些做业务的名片发了一盒又一盒,版本换了一个又一个,接触的人是一批又一批。你看看,我现在焚烧的名片就有三十几盒,家里还有十几盒。跑市场业务20多年,这些是朋友也是业绩。

我们的名片担负着的是责任,是一个厂一个公司可否有订单,生产任务是否饱满,是一个企业兴衰的广告语。我们这些手拿名片从公司出发,跑遍全中国,跑向全世界,传递的正是龙腾的消息。没有我们中国不可能成为制造强国,所以,朋友们,名片该发还是要发。

不过朋友们,我到站了,退休了。你们继续啊!不要怕烧了你们的名片,就失去了联系,其实,该留存的都留在了通讯录里。号码在手机里,情谊在心里,来到身边的时候依然把酒话往昔今朝,呵呵,看世界和人生进步与否?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