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两电商入围 全国电商示范企业
2017-08-13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冀)杭州的阿里巴巴享誉全国,武汉也有了叫得响的电商平台。近日,商务部依据《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规范》,组织专家和专业机构进行综合评估,结合评估意见和各地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最终遴选出239家企业拟作为商务部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卷皮网、楼兰蜜语榜上有名。

武汉楼兰蜜语生态果业有限公司为当代集团(参控股6家上市公司)控股公司,是一家位于光谷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它采取新疆、武汉双总部发展模式,将种植、加工、销售农产品结合成了一体。

卷皮网作为服务消费者日常生活所需的平价生活电子商务平台,专注为消费者提供平价商品,是一家专注高性价比商品的移动电商。卷皮网构建了“优质精选+折扣特卖+限时抢购”的创新商业模式,从首创“九块邮”概念到明晰的市场定位发展至今,已成为当前国内最具发展价值的移动电商品牌之一。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