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早口碑店开启连锁快餐模式
2017-08-13 07:12:00 来源:汉网

装修堪比洋快餐价格比肩路边摊

本报讯(记者李冀)老旧社区的口碑过早店里不再只是街坊邻居,游客学生成了主要消费力。昨天是周末,配合中山大道综合改造项目的江汉二路上的多家过早店铺也焕然一新,热干面、豆皮、烧卖店环境优良。

今年以来,“升级版”口碑店在东湖高新等新兴社区扎堆开店,在高新二路附近不足200米的路上,就开出了陈记炸酱面、蔡林记热干面、沙县小吃等众多店铺,装修精致堪比洋快餐,价格比肩路边摊。

“街坊邻居的消费力有限,外来人口才是过早小吃消费的主力。”武汉美食专家万杰民说,武汉小吃众多,口碑店扎堆老旧城区,原来品种相对单一,如今市场大了,年轻人是消费的主力,除了装修上用心,品种多元化才能保证利润。

常青麦香园的李亚娟说,他们做热干面起家,但如今走连锁经营道路,中央厨房即将落成,热干面、芝麻酱等全部统一配送,保证每个店的口味都一样正宗。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