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李玟9月武汉开个唱
2017-08-22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9月9日,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昨天,聚橙网公布,CoCo李玟演唱会武汉站邀来孙燕姿做嘉宾,引发歌迷关注。

李玟曾说,自己的每一刻都在“做准备”——永远都在排练、永远都在工作,只是因为自己喜欢唱歌、喜欢音乐,这份热爱始终流淌在自己的血液里。因此,在这次的演唱会中,她将亲自担任巡演的制作人和创意总监,用自己对音乐的专业态度,带给听众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此前在广州站的舞台上,李玟和伴舞连唱带跳全程舞蹈,在武汉站,她依旧会加入超长段落的舞蹈表演,“伴舞都说累死了,因为一跳就很激烈,而且需要很大的体力,不过正好可以减肥了。”

李玟透露,除了热舞,她还会献唱《刀马旦》《月光爱人》《想你的365天》等经典歌曲,并为歌迷们献上新单曲《18》,并表示“18岁对于自己来说是难忘的一年:一个人离家走上歌坛、谈了人生中第一场恋爱、筹备着人生第一张专辑……因此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歌声和故事,与歌迷朋友们真诚对话,一起找回18岁时青春无畏的自己。”

相比20年前曾经创造纪录的台湾演唱会,李玟表示自己成熟了许多,“无论是从舞台经验、还是人生历练上,现在的我,更想跟歌迷分享更多自己的故事,希望在武汉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