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隆中景区文化活动进社区“纳凉”
2017-08-22 07:12:00 来源:汉网

8月,“千家万户智慧游隆中”暨古隆中景区文化进社区纳凉晚会系列活动在汉陆续推广,武南村社区、多闻社区、徐东等众多的社区文艺爱好者自发地组织了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登台演艺,古隆中景区咨询台前聚集大量居民咨询出游相关信息。

古隆中景区负责人表示,古隆中组织进社区系列活动,一为回馈广大武汉市民,通过同乐同玩的方式丰富群众业余生活;二为向大家推介古隆中景区新的旅游产品。古隆中景区相较几年前,在旅游体验、产品形态、配套服务等方面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中国首部大型实景话剧《草庐·诸葛亮》的上演,生动地演绎了诸葛亮一生关于理想、事业、爱情的传奇故事,可谓是三国爱好者不得不看的一部话剧。

为了让武汉市民更方便地游古隆中看草庐剧,景区开通了武汉至古隆中的游客直通车,每周发班。本月31日前,高考学子凭证可免景区门票,1.4米以下儿童可免288元《草庐·诸葛亮》剧场门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