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9元畅游越南大叻芽庄6天
2017-08-22 07:12:00 来源:汉网

本周四(8月24日)上午9点半,本报旅游俱乐部组织“2199元一价全含,天芽海角,叻赏美景”现场抢购会,乘坐越南VJ航空公司航班,仅需3小时直飞越南大叻,展开6天5夜度假之旅。一面是落英缤纷的山城大叻,一面是水清天蓝的海湾芽庄,让您一次旅行,两种体验。

大叻——这里被誉为越南私藏的法国,松林环抱,湖泊密布,所有的一切都与“慢”有关,大叻的温度不高,全年一般17℃到25℃,没有寒暑的越南春城,恰是贴合了大叻“清新之旅”的定位。

本次行程带您走进大叻著名景点,位于大叻东南方的原始森林“达坦拉大瀑布”,您可以乘坐索道,一路上可欣赏迷人的雨林风光,到处是各色蝴蝶和各种鸟类的鸣叫。位于半山腰的达坦拉瀑布那磅礴的身躯,就在眼前徐徐展开。

在大叻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疯狂屋”,由越南设计师NGA设计,号称世界上十大奇怪建筑之一,原本是一座古老的法式别墅,NGA在旁边筑起童话般的花园,园子里放满了离奇古怪的雕塑,还添建了一座又一座树屋旅馆。每一间屋子的设计皆不相同,无论位置、朝向、高低、形状,还是屋内的装饰、摆设、家具也皆是独一无二。

芽庄——东方的马尔代夫,越南的黄金海岸。这里拥有世界最美的29个海湾之一,全年长达300天以上可下海的温暖气候,海水清澈见底。

参观“YANGBAY”生态公园,以瀑布群为主,同时还有不少观赏动物区,特别安排在此处享用越式的午餐,随后前往露天的天然温泉池,共有五个不同温度的温泉池。可一边享受自然保护区的芬多精一边浸泡在含有丰富矿物质的自然温泉。

“五指岩”是法国电影《情人》的外景拍摄地之一,是当地很多情人约会的最佳去处。此外,“天依女神庙”以及“芽庄大教堂”也是这座城市必游景点之一,以独特的哥德式建筑风格吸引了无数游客。

本周四的晚报抢购会活动现场报名2199元/人,70岁以下(含70岁)无老人附加费用,整个行程绝无任何强制消费。包含越南签证费用,小费,全程5晚精选四星级酒店住宿。

报名时间:8月24日(本周四)上午9:30

报名地址:汉口建设大道武汉晚报一楼左厅会议室(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B出口)

咨询电话:8243838518827019977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