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下旬1999元可直飞泰国玩六天
2017-08-23 07:12:00 来源:汉网

临近金秋,本报旅游俱乐部将为读者举办“最划算的泰国游——畅游曼谷芭提雅”的活动。9月下旬从武汉飞往泰国曼谷,开启精彩6天的旅程,本报还将派出旅游记者带队前往,随团监督旅游质量。

泰国一直是武汉旅游热线,价格基本都在3000元左右,而9月下旬正好是一个出游小淡季,也是全年中去泰国最划算的时候。十一之后,泰国游进入旺季,价格会再次上扬。

本次活动得到航空公司和泰国方面的大力支持,标准还有所升级:曼谷酒店由泰式4星升级为泰式5星,普通桌餐升级为风味餐,包括了玉叶大厦76楼海鲜自助餐、KINGPOWER自助餐、巧克力镇ChocolateVille等。

海滨旅游胜地芭堤雅海边住二晚,并赠送价值近4000泰铢的超级大礼包——增加9个游乐项目。在泰国旅游局指定购物点购物,只要没有使用和损坏,除食品药品外,30天内可协助退换。

此次行程共计6天,共60个名额,9月17日—9月23日期间出发:有本报旅游记者和专职领队陪同从天河机场乘飞机直飞泰国曼谷。玩曼谷至芭堤雅一线,行程包含了所有精华景点:大皇宫、玉佛寺、东方公主号、神殿寺、珊瑚岛、东芭乐园、泰国风情园、巧克力镇等。享受泰国古式按摩,泰国方面还赠送适合家庭游乐的丛林骑大象、树贴热带水果园中尝遍水果,太平洋观景台,国际人妖剧场。

此次活动的报名费用为1999元/位,除护照及260元泰国落地签签证办理费需自理外,交通、景点、食宿、旅游意外险等全包。

报名时间:8月25日、26日(周五、周六早上9:00-12:00)

报名地点:武汉晚报一楼大厅(汉口建设大道760号,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B出口)

报名年龄:65岁以内

报名所需证件:携带身份证、护照原件、2寸白底彩色照片二张

报名预约热线:18827019977

82438385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