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阴雨绵绵很有点凉
2017-09-01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如无意外,即将到来的双休日,武汉会在绵绵阴雨中度过,“秋凉”袭人,大家如果要出游,请记得添衣带伞。

冷空气最近“滞留”武汉不肯离去,昨天我市气温依旧低迷,白天气温基本徘徊在20℃-23℃,虽然没有出现大范围明显降水,但北风吹得人凉凉的。

随着秋天脚步的临近,武汉早晚的寒凉之意会越来越明显,今起三天,最低气温基本都在20℃-21℃,难以超过22℃的夏秋分界线,大家晚上睡觉时,最好添盖薄被,以防感冒。

明后双休日里,武汉阴雨绵绵。在相同的气温条件下,湿度越大,人体阴冷的感觉往往会更明显,所以,大家双休日最好多穿一点再出门。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到多云,气温20℃到25℃,湿度60%-95%,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转小雨,气温21℃到27℃,湿度60%-95%,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阵雨,气温21℃到26℃,湿度65%-95%,偏北风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