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角路村村史馆回味乡情
2017-09-04 07:12:00 来源:汉网

你见过社区里的怀旧博物馆吗?斑驳锈迹的煤油灯、打了补丁的蓑衣、浑圆的青石磨、沧桑的老木门是否会勾起你往昔的回忆?有着五十多年历史的三角路村,曾经是湖汊星落,荷叶飘香,蝉鸣悠扬,瓜果飘香,为了留住乡情记忆,村民们修建了三角路村村史馆。馆里的每一件老物件上,都有村民们劳作过的印记。步入村史馆,浓郁的乡土气息扑面而来,让你在众多藏品中感受一个临湖农村成长为温馨社区的历史变迁。

9月8日(本周五)上午9—11点,武汉晚报乐龄俱乐部征集30位读者走进武昌区徐家棚街三角路社区村史馆,带你在质朴的木桌、门锁、锄头、扁担、木叉、煤油灯等老物件,以及房屋模型中体味浓浓的乡情,并与老村民们一起叙叙旧。

乘车提示:可乘公交543、554、802、817、573、795、777路车在友谊大道秦园居站下车,在车站集合后一起前往。

报名电话:82428962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