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才露尖尖角 童兴才显新财富
2017-09-14 07:13:00 来源:汉网

2015年夏天,童兴俱乐部这颗小小的种子在东湖畔生根发芽,经两年多的成长,已成为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在“少儿金融”领域的新名片。

俱乐部以丰富多彩的专属活动,以“更懂少年儿童的心”开展活动,以“更懂家长期盼”设计活动。

“上海迪士尼写生行”,50多位小画家在上海迪士尼描绘心中的童话世界。

财商夏令营是小朋友的狂欢,通过四天三夜的共同学习生活,帮助树立孩子尊重产权,契约精神,投入收益,感恩回馈的四大观念,提高对财富、劳动、回报、公平、价值、价格、计划、效率的认识。

“你存储我捐赠”童兴慈善书屋公益活动,将压岁钱、零花钱存入手绘存折,兴业银行以会员的名义捐赠一本书给留守儿童,成功募捐2000余册书籍。

除此之外,“最美童画”、武汉爱乐乐园选拔赛、“小小银行家”、“小小记者”、“小小慈善家”、“小小旅行家”……两年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累计开展了150多场活动,场场爆满,“圈粉”力十足。

拥有兴业卡即可为孩子关联一本专属手绘存折,存折可印上孩子自己的“作品”,它是小朋友的成长记录册,储存着孩子的梦想。

“童兴会员微信公众号”可实现活动预约、会员权益兑换、活动效果展示、签到有礼,同时还搭建了教育培训、艺术生活等方面的特惠商户平台,让会员享受到专业增值的“特权”,成为我行获取优质客群的新渠道。目前,童兴会员达到7700多位,已成为成长型客群的生力军。

记者李小娟通讯员龚晓燕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