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最红心齐舞” 投票抽奖赢大礼
2017-09-21 07:15:00 来源:汉网

自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活动开启以来,瞬间在湖北各地市的广场舞爱好者中掀起了报名的热潮,截至8月31日,湖北省有400多支舞队报名参加到了本次的海选赛。

上传视频线上评选,让“人气”嗨起来

据了解,2017年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湖北赛区,拼的不只是舞技还有人气,本次湖北地区海选赛将采用“专家评审+线上投票”的形式进行,排名前15名的舞蹈队将晋级10月13日的湖北赛区总决选。各位已经报名参加比赛的“广场舞达人”们,带领着自己的后援团赶紧为自己的舞蹈队摇旗助威吧。另外,2017年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作为一项全国性质的大型广场舞比赛,赢得全国总冠军的舞蹈队还会有一百万的大奖在等着你们哦!

为你喜爱的舞队投票,有机会赢取黄金、流量大礼

作为亲友团、后援团、粉丝团不仅可以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为自己喜欢的舞队投上一票,同时还有不一样的惊喜:凡在“沃德杯”广场舞海选期间参与舞队投票的客户,即可获得实时线上大转盘抽奖机会,客户资产决定投票次数,100%有奖,奖品有投资金条、黄金手串、话费券若干、专享理财等。大家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登录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为你最喜欢的舞蹈队投票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