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货卖得比网上代购还便宜
2017-09-21 07:1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帆卢士昌通讯员李放军)提起香港,你会想到什么?代购、奶茶、美食……今天就有一大拨“港饮港食”和时髦用品来到了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为期5天的“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武汉工展会)”今天正式启幕。

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联合主办,今年共设五大主题展区:香港名牌区、服饰美容区、健康食品区、生活家品区、美食广场,参展摊位达200余个。展会期间,将有极具港味特色的舞台节目、有奖游戏等互动活动,展览活动为21日至25日。

昨天,记者提前进入展会会场一探究竟。各种香港本土品牌、国外优质美食和日用品多得让人眼花缭乱。你以为网上代购已经很便宜了吗?这里的商品性价比高得令人难以置信。据了解,工展会每年推出的“1元产品”和特选商户推出的“每日限量购物优惠”都是大抢购的目标,每个参展摊位都会打折,半价更是家常便饭,3折则随处可见。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