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头那曲虫草特价288元/克 文山三七低至298元/斤 买四斤送一斤
2017-09-21 07:14:00 来源:汉网

晚淘负责人亲赴文山把关三七品质

市场上不少三七粉采用瓶装包装,单瓶重量只有七八十克,售价却多在300元左右,每斤价格超过千元,这让不少想要补身体的市民望而却步。

业内人士透露,三七价格居高不下是流通环节层层加价造成的,还有不良商贩钻空子,以次充优赚取高额的利润,所以三七市场鱼龙混杂,好坏难辨。

本次直销惠上的三七,均由晚淘产品总监亲赴云南文山,挑选当地最好的春三七,有媒体为品质保驾护航,消费者尽可以放心选购。除去一切中间环节,真正实现原产地直供,确保货真价实。60头文山三七每斤低至298元,买四斤送一斤。

三七从20头到60头绝不掺假

“头数”是指每斤三七的个数,头数越少,说明个头越大、含皂苷量高,药用价值也更好。

市场上假三七、劣质三七泛滥,一些商家为了牟取利益采取一些手段欺骗消费者。还有些商家出售抛光和打磨过的“三七”,这些“三七”表面有残留的滑石粉或食用蜡等物质,长期食用这些物质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武汉晚报晚淘养生园承诺:直销惠上您将体验到货真价实,手工水洗,保证不抛光、不打蜡的正宗文山三七,到时还有专业磨粉机在现场,给需要的市民免费加工磨粉,磨出的粉质超细腻。磨粉采用特殊工艺,将三七粉碎至面粉级别,细胞已破壁,有效成分更容易溶出,也更易被人体吸收。

每天一勺三七粉补出大健康

《本草纲目拾遗》记载:“人参补气第一,三七补血第一,味同而功亦等,故称人参三七,为中药之最珍贵者”。由于人参产自我国东北长白山一带,三七产自我国西南边陲北回归线附近极少部分地区,也因三七和人参在功效及价值等方面可相媲美,故有“北参南七”之说。这里的南三七指的就是云南文山三七,明代药学家李时珍称其为“金不换”。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