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线一工地被罚款1万元
2017-09-21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余苗杜芳)渣土车从工地出来,车轮上带的泥污染了门前路面约百平米,东西湖区城管委向施工工地开出了罚单。昨天,工地方向城管委缴纳了1万元罚金。本月6日,东西湖区城管委刚刚开出今年最大渣土污染罚单,罚款金额4.06万元。

东西湖区城管委渣土管理专班工作人员表示,两周前巡查到临空港大道时,发现从一工地出口处起,沿线约100平方米道路车轮痕迹明显,辙印上散落着泥土。经过调查,该工地当日有5辆渣土车驶出工地,是其中1辆车带泥驶出,污染了路面。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工地对路面进行了清洗。

工作人员介绍,处罚金额是按照每平米100元的标准确定的,昨天,工地方已接受了处罚并缴纳了罚金。东西湖区城管委表示,四环线是重点工程,但对于渣土运输造成的路面污染,他们一视同仁,不会因为工地为重点工程就网开一面。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